猫子荔枝

I don't know if you ride or die

一路向北(合租记)

  
   
    
「我以为自己在纽约那几年,逍遥自在,随身携带着我可爱的孩子,出入自由,也不用自己出去挣钱,便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想买什么便买什么,想开什么车就开什么……梦被强行唤醒的那一刹那,我才突然醒悟过来,其实那些不过是依附着一个有钱的家和一个有钱的父亲而已……」
  
  
 
王凯莉:“三天!我给你三天时间!
  三天之后带着你这些拖油瓶立马收拾走人!”

易北野:“三天?!我就是去偷去抢也不够!
  王小姐能不能再多宽裕点儿时间?
  三个月行不行?只要三个月!
  三个月我就把房子赎回来你看成吗?”

王凯莉:“我建议你去偷去抢比较快……
  三个礼拜后——搬出去!!”
 
 
 
HE💜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