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子荔枝

I don't know if you ride or die

漂亮哑巴

 
 
文by / 猫子荔枝
依旧没有文笔💊
 
 
 
首篇指路   二更指路
 
 
 
 
耳后呼啸而过的风,汗水顺着鬓角的发丝滴落下去,易烊千玺还是疯狂地蹬着他的自行车。此时此刻,他只想冲到昨天晚上的那个工地,找出那个变态的跟踪狂,践踏掉他所有的自以为是的幻想……
 
 
 
 
8.失败的争执
 
 
 
易烊千玺出现在教室的时候,只有一片颇为诡异的唏嘘声,伴随着一双双看故事的眼。这些窸窸窣窣的指指点点,在李想抱着大礼盒站起来的时候,终于沸腾起来。
 
 
 
易烊千玺疑惑地看着同学们一张张再也藏不住的看热闹的笑脸,全是一副“你的猫腻我们已经都知道了哦~”的表情,不管是为什么,他只想逃离这个鬼地方。
 
 
 
“诺!”李想一把拽住易烊千玺,转身拿起桌上的礼盒双手奉上,“先说好!这不是我给的啊~你自己打开看吧!”
 
 
 
礼盒里面没有其他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了,易烊千玺拿起写有「是之前答应给你的礼物」的卡片来回看。“怎么看?我不记得有谁答应过我说要送我一个这么潮流的游戏机啊?”
 
 
 
李想平息了一下周围看热闹的同学,尝试着哄散他们,然后压了压声音,稍微凑到易烊千玺耳边。“你也不要觉得难堪啊或者别扭啊什么的……但是这送礼物的人确实也没说自己姓什么叫什么……”
 
 
 
“别动!往后退!”易烊千玺一只手拿卡片抵在李想面前,另一只手在礼盒里翻动着。“这里面一定还有东西……你不说我就自己找!”
 
 
 
“别找了!找不到的!人家不想让你知道的话别说翻腾这么一个礼盒了,你就是掘地三尺也找不出任何蛛丝马迹的……”李想无奈地看着易烊千玺,把礼盒又往易烊千玺身前递了递。
 
 
 
“那我要是不收呢?”易烊千玺停下手里的动作,一只手插在裤兜里,借着阶梯教室的地势垂着眼眸居高临下地看着李想。
 
 
 
“人都送到这里来了你要是不收多不好意思啊……再说了~人还和你隔壁桌一起撸过串呢……”
 
 
 
易烊千玺的大脑跟着李想的声音快速运转着,画面最后在几天前夜晚的撸串现场停留,一张鲁莽傲慢的脸出现在他的面前,同时还有那一双赤裸裸的眼神以及跟踪到院门口的危险气息。
 
 
 
易烊千玺一下子扔掉手里的卡片,推翻李想端着的礼盒就往教室后门的位置冲过去,也不管身后传来的各种混杂在一起的声音,撞上的宋云哲也被易烊千玺一把推开。
 
 
 
“这是怎么了?”宋云哲迷茫的原地转了两圈,回头就看到李想尴尬地站在那里,脚边地上躺着精致的蓝色礼盒,游戏机掉在地上也没人捡起来。
   
  
  
因为语言激烈?所以老被屏蔽?
 
 
 
不得已走链接>>屏蔽显示
 
 
 

 
 

慢慢慢慢慢慢慢慢……慢更……
 
 
点击每次都有新大陆
 
 
虐文真心推荐看短篇<情怕>
中长篇<冬日暖阳>
 
甜文有<十一月倾>
 
 
欢迎仅限食用👂

评论(10)

热度(56)